芥末蘸罐头

圈地自萌,谢谢理解

我真的怕有人看不懂,就解释一下



1.he伽为什么在隔音间还要和黑伽说方言

我先说好啊,he伽是智商情商在线武力在线的。首先he伽对这个突然出现的阿德里星人十分警惕,从攻击力来看他绝对不一般。he伽说阿德里方言是为了确认这个人是否有他所认识的人的口音,以及多听声音以此辨人。如果都不是那么留住这颗定时炸弹也不是办法,然而他有没有发现什么我就无可奉告了。


2.黑伽对这个au到底是什么态度

黑伽因为自己的失职和愧疚早就精神失常了,整个人都是丧气的。他常常看到平行时空那些拥有美好阿德里星的伽罗时,他就像看到了过去未能阻止灾难发生的、令人作呕的自己。一半是为了阿德里,一半是嫉妒和憎恨那个年少轻狂的自己,出于这样的心理,他杀死了【自己】,成为了自己,对打杀早已经麻木。但是这次他穿梭到了一个未来的if线,他看见了阿德里星重建计划图纸,于是觉得“原来这里也没有阿德里星了啊,真不错”。他想要看到这个故事的发展和结局,而微薄的打交道经验促使他停了下来。他渐渐发现,he伽就是他心目中完美的自己。有父母,有朋友,有爱人,有工作,还把阿德里星这个心结解开了,他对he伽的心态变了(原本是看he伽相当于看小丑),但他为了自己的阿德里星他又不得不夺取he伽的能量,他会怎么做呢?


3.为什么说黑伽是死神

他在自我认知里认为是自己的无能导致阿德里星炸毁,也就换句话来说是他杀死了无辜的阿德里星人们。这是其一。其二,黑伽穿越数个平行时空夺取了无数个战神伽罗的性命,或许他又间接杀害了那个时空的阿德里星人们。他对生命已经没有怜悯和热情,整天丧气的样子又不把脸示人,更让人想到死神了。


3.其他人会不会出场

会。不过大概率是只有小心和其他阿德里星人。





妈耶黑伽哭的那一段真的没画好而且我画面表现力好烂!(😭)

评论(15)

热度(105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